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

運動品牌聯乘歌手推「世界最長波鞋」網友笑似法式麵包

upload_article_image
運動品牌聯乘歌手推「世界最長波鞋」網友笑似法式麵包2021年03月07日17:31可能是世界上最長的波鞋?潮流的東西有時候令人匪夷所思。最近知名運動品 ...




運動品牌聯乘歌手推「世界最長波鞋」網友笑似法式麵包





可能是世界上最長的波鞋?

潮流的東西有時候令人匪夷所思。最近知名運動品牌adidas與嘻哈歌手Tommy Cash聯乘一款號稱是世界上最長的「Adidas Superstar波鞋」,秉承Tommy Cash的搞怪特色,這雙鞋足足有普通鞋款的4倍長。

網上圖片



據悉,adidas一開始對Tommy Cash「造一雙世界上最長的鞋款」的大膽提議不可置信,但在歌手的堅持下,終究將「世界最長的球鞋」以 Adidas Superstar的版型生產出來了!日前,這雙鞋款照片在網上曝光,Tommy Cash本人親自穿上為大家展示,一黑一白的超長Superstar波鞋。

網上圖片

- 閱讀更多 -





往下看更多文章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