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

《FF7R INTERGRADE》 PS5加強版【有片睇】女忍者「尤菲」登場 + 畫質優化

SQUAREENIX在今早宣佈,將於2021年6月10日(四)在PlayStation5全球同步推出《FINALFANTASYVIIREMAKEINT ...






SQUARE ENIX 在今早宣佈,將於 2021 年 6 月 10 日(四)在 PlayStation5全球同步推出《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》,新角色如月尤菲(Yuffie Kisaragi)將會作為單獨篇章登場。除了增加劇情的可玩性,在遊戲品質方面也提高不少,對於 FINAL FANTASY 粉絲來説可謂一大喜訊!



這次 PS5 版 《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》提升了材質表現,強化煙霧特效與光照效果,並提供著重 4K 高畫質的「圖像模式」與注重 60fps 流暢動作的「效能模式」兩種遊戲模式予玩家選擇,並追加 Classic 模式的普通難度和擷取遊戲場面留作紀念的「拍照模式」等新要素。





在伍號魔晄爐爆炸,讓米德加陷入一片困亂時,

接到五臺密令的「忍者」正悄悄展開行動。

身穿莫古利斗篷的少女尤菲,以及她可靠的搭檔索儂,他們的目標是神羅公司開發的「究極魔晶石」。

在雪崩總會的協助下,他們為了故鄉、為了復仇而踏入敵陣。

現有的 PS4 版遊戲可免費升級為 PS5 版 ,PS4 版存檔也可以轉移到 PS5 版使用。新篇章當中, 則會有兩個全新章節描寫尤菲等人的精采表現,挑戰從神羅公司竊取究極魔晶石的任務。該遊戲預計於 2021 年 6 月 10 日(四)發售。



資料來源:Square Enix



新增 : unwire.hk Mewe 專頁 :https://mewe.com/p/unwirehk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unwire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