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

逃離農場5年毛瘋長 頑皮綿羊終脫下34公斤「毛大衣」

upload_article_image
逃離農場5年毛瘋長頑皮綿羊終脫下34公斤「毛大衣」2021年02月26日17:56最後更新:18:01重過本身紐澳盛產綿羊,當地用於產羊毛的綿羊定期都 ...




逃離農場5年毛瘋長 頑皮綿羊終脫下34公斤「毛大衣」





重過本身

紐澳盛產綿羊,當地用於產羊毛的綿羊定期都要剃毛,如果長期不剃毛就會瘋長,變成身型巨大的「怪物」。最近在澳洲又出現一隻逃避剃毛的小綿羊,5年前從農場逃跑,靠吃山上的草為生,但由於長達5年沒有剃毛,牠長出了達34公斤的厚毛,十分驚人。

影片截圖



這隻名叫Baarack小綿羊似乎十分嚮往自由,5年前偷偷離開農場,在山野間過上自由自在的生活。直到本月初,才有人發現牠,由於全身都被厚實的毛也覆蓋,大家一開始還以為是見到什麼「大腳怪」,近看才發現其實是一隻羊。

影片截圖



發現者其後通報動物救援組織Edgar's Mission,他們很快就誘捕了由於厚重長毛,已經很難走動的Baarack。而帶回牠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將牠身上的天然「羊毛大衣」脫掉。原本畜牧主給一隻羊剃毛只需要幾分鐘,不過這次給Baarack剃毛卻花了一個多鐘頭,剃下的羊毛重達34公斤,甚至比綿羊本身還要重。

- 閱讀更多 -





往下看更多文章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