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

根本是兇器!DIY自行車輪胎「變圓鋸片」冰面狂飆不怕滑

根本是兇器!DIY自行車輪胎「變圓鋸片」 冰面狂飆不怕滑2021年02月26日冬天騎行會遇到很多困難,特別是在雪地、冰面上騎自行車,更怕自行車失控、打 ...




根本是兇器!DIY自行車輪胎「變圓鋸片」 冰面狂飆不怕滑

2021年02月26日

冬天騎行會遇到很多困難,特別是在雪地、冰面上騎自行車,更怕自行車失控、打滑,遇到危險。YouTube頻道「The Q」經常分享精彩的DIY影片,最近他們po出一段改造自行車的影片。只見他們拆下自行車的輪胎,換上鋒利的圓鋸,看起來非常酷~









▼這位YouTuber拆掉輪框、幅條、花鼓,準備將它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模樣。





▼這片鋸齒圓盤就是輪胎,有了它就能在溼滑的冰面上輕鬆騎行,不怕滑倒。







▼自行車輪胎換成圓鋸,騎起來超級酷,這簡直能拿來當兇器用了吧?!





▼DIY改造自行車:



▼網友們看到這段改造影片,紛紛留言說:「輪子飛出去就好玩了」、「雖然很酷,但有點可怕」、「這是世界末日才會流行的新款自行車吧」、「雖然不會騎出門,但是很酷的改裝」、「竟然真的能騎,太酷了」。



冬天騎行最怕遇到冰面,在這樣的環境中騎行,轉彎時一定要慢,保持自行車在冰面筆直前進,能避免打滑、騎得更穩。在冰面騎行時,可以選擇在有石子、沙子或積雪的地方騎行,輪胎磨擦力更大,防止滑倒。冬天騎行一定要小心再小心,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啊~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