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

天生緣分!同在情人節出生美國情侶 決定生日當天結婚

upload_article_image
天生緣分!同在情人節出生美國情侶決定生日當天結婚2021年02月26日12:15最後更新:12:33好巧啊!人海茫茫,能找到彼此相愛結婚是一種緣分。在 ...




天生緣分!同在情人節出生美國情侶 決定生日當天結婚





好巧啊!

人海茫茫,能找到彼此相愛結婚是一種緣分。在美國有一對夫妻的結合更是如「命中註定」般的巧妙安排。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新人,30歲新郎Tyler和27歲新娘Lacey都出生在2月14日情人節這天,而今年他們更選擇在兩人生日的當天結婚,讓人生中的大日子都在同一天,成為最浪漫的紀念日。

和情人節好有緣分的新人(網上圖片)



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,本月14日情人節當天有一對新人共結連理,最巧的是兩人的生日正是當天。這對夫妻自拍拖開始就時常想周邊的親友展示身份證,表明他們都是2月14日出生的「天生情人」,不少人聽聞覺得很驚訝,感到怎麼會這麼湊巧?最終兩人更決定在這一日結為夫妻,締造最美好的良緣。

Getty示意圖片

- 閱讀更多 -





往下看更多文章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