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

16歲起用嘴咬開易拉罐!鐵牙男「1分鐘開24個」破世界紀錄

upload_article_image
16歲起用嘴咬開易拉罐!鐵牙男「1分鐘開24個」破世界紀錄2021年02月26日15:18最後更新:15:44無用的才能?「易拉罐」顧名思義就是讓使用 ...




16歲起用嘴咬開易拉罐!鐵牙男「1分鐘開24個」破世界紀錄





無用的才能?

「易拉罐」顧名思義就是讓使用者輕易可以拉開的罐裝。不過偏偏有人喜歡用嘴打開,甚至還因此打破世界紀錄。近日,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名男子打破一項新的健力士世界紀錄,即在一分鐘內用牙咬開24個易拉罐。

Getty示意圖片



現年32歲男子Chucky Mady自小就十分鐘意另類挑戰,從16歲開始他開汽水或是啤酒等飲品的易拉罐均會用嘴咬開,看上去「好型」的舉動令旁人嘖嘖稱奇。有日,Mady在電視上見到有人竟以此作為挑戰項目打破世界紀錄,而當時的記錄是1分鐘11罐,讓他躍躍欲試,經過不斷地練習,終於在近日成功打破前人的記錄。

影片截圖

- 閱讀更多 -





往下看更多文章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