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

慧眼賣家數百元買青花瓷碗 竟是明朝古董預計升值萬倍

upload_article_image
慧眼賣家數百元買青花瓷碗竟是明朝古董預計升值萬倍2021年02月26日10:39最後更新:10:43執到寶!美國有人在拍賣會中,以35美元(約270港 ...




慧眼賣家數百元買青花瓷碗 竟是明朝古董預計升值萬倍





執到寶!

美國有人在拍賣會中,以35美元(約270港元)購入一個青花瓷碗,不料鑑定後竟發現是價值不斐的中國明朝古董,預計最高可賣到50萬美元(約390萬港元)的價格。

設計圖片

據報,該瓷碗是去年在康乃狄克州紐哈芬市(New Haven)一個拍賣會發現的,儘管蘇富比拍賣行(Sotheby s)並未透露擁有者身分,但其中國藝術部門負責人麥卡特爾(Angela McAteer)在電話訪問中透露,擁有者當時沒有討價還價就欣然接受35美元的開價。購買後不久,所有者便將瓷碗的照片傳給拍賣專家,隨後就被鑑定出具有重要歷史意義。



設計圖片

- 閱讀更多 -





往下看更多文章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