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Square Enix 員工永久在家工作 80%員工先行試驗每週3天

受疫情影響,不少企業開始轉向在家工作模式,Google、Facebook、Microsoft、Fujitsu等大企早在半年前已經宣佈將允許員工自行決定 ...






受疫情影響,不少企業開始轉向在家工作模式,Google、Facebook、Microsoft、Fujitsu 等大企早在半年前已經宣佈將允許員工自行決定是否回辦公室工作。而日本遊戲大廠 Square Enix 亦在近日加入此轉型行列,指公司的工作形態將向著永久在家工作轉變。



製作《Final Fantasy》、《Kingdom Hearts》等大作的遊戲大廠 Square Enix 近日宣布,將會以全員永久在家工作作目標,從 12 月起分批安排員工逐漸適應在家工作模式。其表示,將會取決於工作的具體內容,安排約 80% 的員工至少在家工作三天,而如果情況許可,某些員工如更會以月作基準。



Square Enix 表示,在家工作可以創建靈活多樣的工作環境,以增加生產力、實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,也能吸引人材。另外,在自然災害如地震等意外發生時,就可以按照已經建立好的工作機制,彈性且快速地恢復運轉。



資料來源:The Verge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unwire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