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要讓2歲孫女爽爽玩!阿公阿嬤超寵孫「後院蓋一棟霍格華茲城堡」

要讓2歲孫女爽爽玩! 阿公阿嬤超寵孫「後院蓋一棟霍格華茲城堡」2020年11月28日因為疼愛孫子,想要讓他們開心快樂,祖父母到底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呢?加 ...




要讓2歲孫女爽爽玩! 阿公阿嬤超寵孫「後院蓋一棟霍格華茲城堡」

2020年11月28日

因為疼愛孫子,想要讓他們開心快樂,祖父母到底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呢?加拿大就有一對超狂的夫婦 Dave 和 Ruby Dunlop,為了讓2歲的孫女有個玩樂的地方,竟然在後院蓋出了一座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城堡!





▼原來 Dave 和 Ruby 知道,2歲的孫女 Logan 是個哈利波特迷,於是希望在自己家裡的後院,為她建造一座特別、充滿魔法元素的玩樂場所。





▼於是他們找了一個專門製作戶外遊樂場所的工作室,花了超過6星期的時間,才終於完成了這一座面積約350平方英呎的「霍格華茲城堡」。





▼雖然 Dave 夫婦不願透露具體的價格,不過根據網友找出來的資料,這家工作室至少要9000至15.5萬英鎊(約新台幣35萬至6百萬元),才能夠讓購買到這家工作室所生產的豪華兒童遊戲室!



▼這座城堡也充分延續了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的風格,在這裡可以找到霍格華茲城堡、奧利凡德的魔杖商店、9又3/4月台等,周圍還有鞦韆、彈跳床、滑出屋外的滑梯等玩樂設施!











▼就連城堡內部,也建造得非常講究,到處都充滿了哈利波特的感覺,看來 Dave 夫婦真的為孫女花了不少錢!



▼這個房子已經讓 Logan 和她的朋友歡喜不已,每次 Logan 來到祖父母家時,都會在裡面待上幾個小時。





▼Dave 夫婦也表示,看到孫女如此開心的表情,一切就已經足夠了!



▼來看看這驚人的建造過程。



如今這座「城堡」儼然已經成為當地一個特別景點,許多人都會來到 Dave 的後院處朝聖、拍照,對此 Dave 也感到非常開心。能夠為了孫女的快樂而投入如此巨大的心力和財力,只能說現在的家長實在很不好當!

來源:facebook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