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滿月妹哭鬧3歲家姐主動安慰 媽媽歎場面溫馨又好笑

upload_article_image
滿月妹哭鬧3歲家姐主動安慰媽媽歎場面溫馨又好笑2020年11月28日12:05最後更新:12:21育有兩孩的樂趣台灣一位媽媽在Facebook群組「爆 ...




滿月妹哭鬧3歲家姐主動安慰 媽媽歎場面溫馨又好笑





育有兩孩的樂趣

台灣一位媽媽在Facebook群組「爆怨公社」分享自己大女和細女的互動,讓她好氣又好笑。她表示大女兒今年3歲,小女兒剛滿月,平時媽媽和小女兒睡,而爸爸則和大女兒睡。有一次大女兒在房間外看到媽媽在餵奶,正猶豫要不要進去,獲得媽媽允許後就爬上牀安靜的看著妹妹。

Getty設計圖片



當小女兒喝完奶、掃完風,媽媽放下妹妹,這時大女兒突然爬到她身上撒嬌,媽媽表示大女兒很少撒嬌,可能是她剛剛看到自己抱完妹妹才有這個舉動,於是她也抱抱大女兒,跟她說:「哇!姐姐長大了,腳好長喔!」然後又對小女兒說:「妳看姊姊好高好漂亮⋯等妳長大就可以跟姊姊玩了。」

網上圖片

- 閱讀更多 -





往下看更多文章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