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與 Microsoft、Sony 合作 Apple TV 將登陸 Xbox、PlayStation 新主機

雖然電視台節目的觀看時間減少,但使用電視的時間卻未有減低,因為現時有不少娛樂和平台選擇。AppleTV是其中一個近年積極拓展的串流影片服務供應商,Ap ...






雖然電視台節目的觀看時間減少,但使用電視的時間卻未有減低,因為現時有不少娛樂和平台選擇。Apple TV 是其中一個近年積極拓展的串流影片服務供應商,Apple 除了想吸引自家產品的用戶,亦希望吸納其他產品的用戶使用 Apple TV。



消息指 Apple 將會跟 Microsoft 和 Sony 合作,將 Apple TV 引進到 Xbox 和 PlayStation 兩大遊戲主機平台。有 Xbox Insiders Beta 計劃的用戶表示,已經在 Xbox 平台見到 Apple TV 程式;有不願公開身份的爆料者向網站 9to5Mac 透露,Apple TV 亦有望在 PlayStation 上用到。

消息指 Apple TV 可能會成為 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,11 月 10 日上市時首批支援的服務;至於 PlayStation 5 會否有同樣安排,則暫時未有進一步消息流出。

來源:9to5mac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unwire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