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休想甩掉人家!哥哥偷偷抱籃球出門 不料被黏人妹妹發現「遭強行阻止」有趣畫面惹媽媽笑噴

休想甩掉人家!哥哥偷偷抱籃球出門 不料被黏人妹妹發現「遭強行阻止」有趣畫面惹媽媽笑噴現如今很多二胎家庭中會有這樣一種現狀,那就是妹妹對哥哥非常依戀,但 ...




休想甩掉人家!哥哥偷偷抱籃球出門 不料被黏人妹妹發現「遭強行阻止」有趣畫面惹媽媽笑噴

現如今很多二胎家庭中會有這樣一種現狀,那就是妹妹對哥哥非常依戀,但是由於兩人存在年齡差,哥哥就會將妹妹視作「拖油瓶」,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願意帶著妹妹。

但妹妹卻死纏爛打,才不會讓哥哥輕易脫身。這不,最近就有一個二胎家庭里上演了很搞笑的一幕,被妹妹糾纏的哥哥都無語了。

這天,哥哥趁著妹妹在畫畫時,就偷偷地抱著籃球躡手躡腳出門,沒想到妹妹畫了一會好像心有靈犀一樣,轉眼沒看到哥哥,再一看放球的地方球不見了,飛快哭著衝到家門口。

順勢蹲地一把抱著哥哥的大腿強行阻止哥哥獨自出門,讓哥哥帶自己去,要麼就不讓哥哥去。

一邊哥哥被妹妹糾纏得既無奈又無語,打不行,罵不行,就連表情都是一言難盡。情急之下只能求助早就笑噴的媽媽,而在媽媽的一番勸導和利誘(給妹妹吃雪糕)之下,妹妹才放開了哥哥。

而網友看完視頻後,也紛紛留言評論,「妹妹是跟屁蟲,跟我家老二一樣。」「再可愛的妹妹,在哥哥眼裡也是磨人精,哈哈哈。」「籃球與妹妹只能選一樣,然後哥哥就選了籃球。」「帶著妹妹一起去呀,還可以端水遞毛巾。」

雖然這樣的畫面很搞笑,但可以看出妹妹對哥哥非常依戀,哥哥離開一小會兒,妹妹都不樂意。其實,家中的兩個孩子互相依戀是好事,這代表著兩人的關係很融洽,家中會省心很多。

但是兩個孩子之間也應該有相對的自由,畢竟以後兩人都要有各自的交際圈,對此家長們也要多加正確引導啦~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