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水下有巨影! 無人機拍下「鯨魚與人一起衝浪」:最罕見自然奇景 6小時前

水下有巨影! 無人機拍下「鯨魚與人一起衝浪」:最罕見自然奇景2020年10月03日跟海洋動物同遊是很多衝浪者的夢想!最近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北海岸的一群衝 ...




水下有巨影! 無人機拍下「鯨魚與人一起衝浪」:最罕見自然奇景

2020年10月03日

跟海洋動物同遊是很多衝浪者的夢想!最近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北海岸的一群衝浪者夢想成真,他們跟一群海豚,還有2隻鯨魚同遊海洋。一位攝影師偶然用無人機拍下了這壯觀的畫面,讓人忍不住驚嘆。









▼這一幕發生在拜倫灣附近的Lennox Head。當時一群海豚正在捕魚,兩隻長約12公尺,重約12到20噸重的鯨魚衝出水面。鯨魚和海豚在水下,衝浪者們在水上,那一幕非常夢幻。





▼43歲攝影師Daniel Cook偶然將這一幕拍了下來。他表示這一切都是偶然,當時他跟家人一起在海灘度假,家人看到衝浪者和海豚,認為用無人機能拍到更美的畫面,沒想到竟然還有2隻鯨魚。





▼Daniel從4年前開始用無人機拍攝。當時他做了背部治療,行動不便,家人給他買來無人機,讓他用無人機看世界。他原本只把這當成業餘愛好,後來竟喜歡上了無人機拍攝。





▼衝浪者跟鯨魚同遊海洋:





海洋生物專家表示,鯨魚以小魚為食並不少見,但衝入魚群中的場面太讓人驚嘆。這一幕非同尋常,這些衝浪者非常幸運呀!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