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英女被男友嫌肥拋棄 狠甩116磅摘選美后冠

upload_article_image
英女被男友嫌肥拋棄狠甩116磅摘選美后冠2020年10月03日13:05真係吐氣揚眉英國一名重246磅肥妹,因被已達談婚論嫁的男朋友嫌肥遭拋棄,受到打 ...




英女被男友嫌肥拋棄 狠甩116磅摘選美后冠



真係吐氣揚眉

英國一名重246磅肥妹,因被已達談婚論嫁的男朋友嫌肥遭拋棄,受到打擊後痛定思痛,下定決心減肥,不單在兩年內成功狠甩116磅肥肉,更在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,摘下英國小姐后冠,可說是吐氣揚眉。

Jen Atkin兩年甩掉116磅肉摘英國小姐后冠。網上圖片

現年26歲的Jen Atkin,2011年認識前男友後,因不愛運動又常吃外賣,體重不斷增加,高峰期重246磅,最終被男友嫌棄分手。受到打擊的她未有自暴自棄,反之決定要減肥,做運動及控制飲食,花兩年時間,由246磅減至130磅,成功狠甩116磅(約53公斤),2017年開始參加選美比賽,順利進入決賽。



Jen Atkin兩年甩掉116磅肉摘英國小姐后冠。網上圖片

在比賽過程中,更遇到新的另一半,並且在2019年結婚,當時因為婚姻一度放棄選美夢,但是得到丈夫的鼓勵,於是她在今年2月初時再次參戰,成功摘下英國小姐后冠。

- 閱讀更多 -





往下看更多文章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