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占士邦新片正式延遲到明年 《007:生死有時》2021 年 4 月上畫

在疫情下電影業大受影響,不少原定於今年上畫的大片都相繼延遲。第一齣宣佈延遲的荷里活電影《007:生死交戰》最近宣佈再次延期到明年,比原定時間遲了整整一 ...






在疫情下電影業大受影響,不少原定於今年上畫的大片都相繼延遲。第一齣宣佈延遲的荷里活電影《007:生死交戰》最近宣佈再次延期到明年,比原定時間遲了整整一年。

《007:生死交戰》(No Time to Die)原先定於今年 4 月上畫,後來在疫情越來越嚴重的情況下,宣佈延遲到今年 11 月,是首齣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延期的電影。不過最近官方就再次公佈指電影將會延遲到明年 4 月全球上畫,意味着上畫日期延遲整整一年。

這齣占士邦電影預計會是 Daniel Craig 最後一次擔任主角,因此備受注目,不過後來的拍攝過程一波三折,連上畫時間亦一再延遲。而除了 007 之外,Marvel 一系列的電影都已經延遲到明年上畫。在電影院仍然未能完全回復的時期,將大作強行上畫實在不設實際,但同時電影院則受到更大的打擊。

來源:Verge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unwire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