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可支援 Xbox Game Pass 串流遊戲服務

日前才發佈的ChromecastwithGoogleTV,已經有網民率先入手。這個價值49美元(約380港元)的裝置,除了可以播放YouTube、Ne ...






日前才發佈的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,已經有網民率先入手。這個價值 49 美元(約 380 港元)的裝置,除了可以播放 YouTube、Netflix 等串流平台的影片,亦能夠當作 Chromecast 將手機、平板或電腦的影像投放在大屏幕播放,該名用戶發現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更可以玩到 Xbox 平台的遊戲大作。



這位已經購入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的用戶,將 Microsoft 的 Xbox Game Pass 程式自行安裝後,發現能夠順利使用。Xbox Game Pass 是月費式的雲端串流遊戲平台,提供過百款遊戲讓用戶隨時享用,用戶可以在 Xbox 主機、電腦或 Android 裝置安裝軟件,然後申請成為月費計劃用戶。

可惜的是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暫時未有在香港推出的消息,消費者只可以等待 Google 的公佈。

資料來源:windowscentral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unwire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