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

時尚梅根拒聽話 N個「驚世新抱」造型挑戰女王底線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時尚梅根拒聽話N個「驚世新抱」造型挑戰女王底線2020年01月27日(05:04下午)可能愛美是人的天性吧~自梅根嫁入王室後是非不斷,其衣著打扮更多次 ...




時尚梅根拒聽話 N個「驚世新抱」造型挑戰女王底線



可能愛美是人的天性吧~

自梅根嫁入王室後是非不斷,其衣著打扮更多次遭到英媒諷刺,有人找出她至少8種違規風格,大膽挑戰王室底線。

薄紗/性感(資料圖片)

薄紗/黑色/低胸(AP圖片)



英國王室保守傳統、規矩禮儀繁瑣眾多,還有8種嚴禁的衣著風格:低胸或暴露身體曲線造型、露趾鞋、膝上裙、肩/側背包、易皺衣物、黑色衣物、裸腿,及褲裝等。然而梅根似乎延續其時尚風格,私下穿衣不只露肩,還會穿上各種相對「暴露」的款式,嚴重觸犯王室規範。

(AP圖片)



此外,王室規定女性都必須要穿裙子,且長度必須過膝,但梅根不只一次穿膝上裙,甚至是西裝長褲;另外,據聞英國王室女子出席公開場合時,約定成俗都必須穿著和膚色相襯的裸色絲襪,不可露出裸腿,但梅根多次以裸腿亮相,引起話題。

暴露身體曲線衣物(AP圖片)



黑色衣物/暴露身體曲線(AP圖片)



梅根從剛嫁入王室開始,就屢次打破皇家規定,在大婚當天穿上白色婚紗出嫁,卻再度惹來非議,因為英女王認為二婚女子不該穿白紗,但梅根偏偏將女王意見拋諸腦後,硬是穿上了純白嫁衣,從此被冠上「驚世新抱」惡名。

英女王認為二婚女子不該穿白紗(AP圖片)



露肩/二婚女子不可穿白色婚紗(AP圖片)



19日,哈里出席倫敦Sentebale慈善聚會時表示,他們做出這樣的決定並不容易,是經過多年挑戰和討論後才產生的結果,「我知道我做的事並不都是對的,但從事情目前的發展來看,我們確實別無選擇。」

個人主義強烈的梅根甚至會在公眾場合翹腳坐,與保守傳統的英國王室格格不入(AP圖片)



他提到,自己並不是就此離開,仍希望今後繼續替英女王及英國效力,只是從退出自己承擔的角色,「我從家族裡,我過去所熟悉的一切中退出,朝著我所嚮往更加平靜的人生邁進。我在這樣的人生中誕生,而為我的國家和女王服務,是我至高的榮幸。」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