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

「壓歲錢1000元太多」 陶晶瑩改正孩子金錢觀念獲讚:媽媽們必看 _-,陶晶瑩,

過年小孩最開心的就是領紅包了~長輩們通常會準備厚厚的紅包發給孩子們。但女星陶晶瑩卻認為,春節是教育孩子金錢觀念的絕佳時機。她認為給小孩1000元紅包太 ...




過年小孩最開心的就是領紅包了~長輩們通常會準備厚厚的紅包發給孩子們。但女星陶晶瑩卻認為,春節是教育孩子金錢觀念的絕佳時機。她認為給小孩1000元紅包太多了,都會私下使出一招,向孩子們解釋過後,孩子們也能理解她的做法。







▼陶晶瑩跟李李仁結婚10多年,育有一對兒女,春節期間她帶著孩子們回老家過年。她知道孩子們很開心要領紅包,但她認為兒子剛剛讀小學四年級,女兒是國中一年級,紅包1000元對他們來說太多了。





▼春節前陶晶瑩就會跟家人溝通包給孩子的價碼,一定要少於1000元。她不希望孩子們在春節期間得到太多不勞而獲的金錢。不過她自己包給親人、長輩,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時很大方,還笑說:「絕對是要包很大的啊!」





▼網友們得知她的教育理念後都非常讚同。一名網友表示,侄子收到1000元紅包後竟不屑說:「才1000元,好差喔。」真的非常欠教訓。陶晶瑩也留言認同說:「非常。」



網友們都表示:「每個媽媽們都該看看」、「我媽都會直接拿走,說要幫我保管哈哈哈哈」、「真的要趁小時候好好教育他們金錢觀」。陶晶瑩的教育理念很棒,怪不得孩子們都那麼懂事啊~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