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

確定有續集!漫威宣告《驚奇隊長2》正式啟動 女主角回歸2022上映! _-,

2019年時,漫威電影宇宙的首部女英雄電影《驚奇隊長》上映。這位地球最強的英雄狂攬11億美元票房,雖然口碑一般,但仍舊創造多項紀錄。現在有消息稱,漫威 ...




2019年時,漫威電影宇宙的首部女英雄電影《驚奇隊長》上映。這位地球最強的英雄狂攬11億美元票房,雖然口碑一般,但仍舊創造多項紀錄。現在有消息稱,漫威已經正式開始製作《驚奇隊長2》的電影項目了。







▼據Hollywoodreporter報導,《汪達與幻視》的編劇Megan McDonnell將為《驚奇隊長2》創作劇本。第一部《驚奇隊長》的導演Anna Boden和Ryan Fleck不會回歸執導續集,漫威還是希望能夠為這部作品尋找一位女製作人。





▼​《驚奇隊長》的故事發生在90年代,講述了主角卡羅尋找失去的記憶的過程。在神盾局特工尼克福瑞的幫助下,她得知自己的真實身分,並利用強大的超能力維護和平。不知道《驚奇隊長2》的故事會有怎樣的發展。





《驚奇隊長》是影史第一部全球票房超10億的女超級英雄電影。2022年將要上映的《驚奇隊長2》應該會給我們帶來更多驚喜吧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