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

新手爸爸因狼狽相爆紅 網民:完全不懂得抱BB!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新手爸爸因狼狽相爆紅網民:完全不懂得抱BB!2020年01月27日(12:00下午)難怪媽媽總不放心讓爸爸照顧孩子!近日一位慌張的新手爸爸意外在網上爆 ...




新手爸爸因狼狽相爆紅 網民:完全不懂得抱BB!



難怪媽媽總不放心讓爸爸照顧孩子!

近日一位慌張的新手爸爸意外在網上爆紅,因為他抱嬰兒的姿勢十分生疏,而照顧嬰兒時更露出一副手足無措的樣子,真的讓人哭笑不得。

網上圖片

從相片中可見,讓該位爸爸照顧嬰兒就像如臨大敵般,拿著一袋嬰兒用品的他不但張著嘴巴,擠着眉毛,就連懷裡的嬰兒都抱不緊,就快讓他掉下去似的。

網上圖片



網上圖片



不少網民都注意到該爸爸抱嬰兒的姿勢有錯,並表示嬰兒的頭、頸和腰這三個部位很脆弱,一定要注意保護。而該爸爸應該好好承托著嬰兒,避免對嬰兒造成損傷。

網上圖片



有網民更表示,正確的豎抱姿勢應該是一隻手要托住寶寶的頸部,另一手同時托住寶寶的屁股,然後雙手一起用力抱緊嬰兒。不過要注意不要抱的太緊,因為這樣會令嬰兒不舒服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