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

435kg「巨人」徵婚 300女報名全唔合意原因竟是...  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435kg「巨人」徵婚300女報名全唔合意原因竟是... 2020年01月27日(11:05上午)娶妻求大隻?!!網上圖片27歲巴基斯坦男子海耶特(A ...




435kg「巨人」徵婚 300女報名全唔合意原因竟是...  



娶妻求大隻?!!

網上圖片

27歲巴基斯坦男子海耶特(Arbab Khizer Hayat),壯碩的身材非常「霸氣」,被當地人稱為「變型俠醫」。已到適婚年齡的他,近日公開徵婚,尋找一位願與他共度一生的伴侶。徵婚啟示一出反應熱烈,有300多名女子報名但全被他拒絕,只因為......

網上圖片



身高193cm的海耶特,體重超過435公斤,每天要食7磅肉、36隻雞蛋、5公升牛奶等,共約1萬卡路里的食物才可以供他一日所需。海耶特不單身型超巨,而且力量驚人。他雙手可以拉住踩著油門的車,被譽為全國最大隻的男子。

網上圖片



噸位十足的海耶特自然想找一位差唔多級數的女人相伴,當他的徵婚啟示出了後,吸引超過300位愛慕者來求愛,但都一一被他請「食檸檬」,因為海耶特說「那些女人都太瘦了!」

網上圖片



海耶特列出他對另一半的要求,包括至少要190cm高、體重超過90公斤,他講到明「要一個重量級的妻子,這樣她才不會被我壓扁。」如此高要求,難怪海耶特尋找另一半已經7年了,但他相信有一日一定能找到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