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

漢堡包食出膠套勁噁心 網民錯重點笑稱要面壁思過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漢堡包食出膠套勁噁心網民錯重點笑稱要面壁思過2020年01月27日(10:05上午)又真係幾似嘅......台灣一名網友表示,阿嫂日前在早餐店買漢堡包 ...




漢堡包食出膠套勁噁心 網民錯重點笑稱要面壁思過



又真係幾似嘅......

台灣一名網友表示,阿嫂日前在早餐店買漢堡包,食到一半時突然察覺不妥,仔細一看,發現裡面竟然有隻塑膠指套,讓她頓時胃口全沒。此帖引起熱議,不過網友全部錯重點,勁好笑。

(設計圖片)

該網友在Facebook《爆怨公社》稱,住在雲林縣的阿嫂在早餐店吃到了加料漢堡包。圖中可見,咬了一半的漢堡包中竟然出現了一隻手指套,讓她覺得非常荒謬,「我很好奇,戴在手上的指套不見了難道不會覺得奇怪嗎?」更坦言自己第一眼不小心看錯成安全套。

(網上圖片)



此帖一出立刻掀起討論,「太誇張,這樣會沒發現」、「這要怎樣才能沒看到放進去」、「太扯了,手套整個夾在中間工作人員卻沒發現,漢堡又不是很大一個」、「也太噁心了吧」、「可能做的人手戴著,用用跟著包進去」,不過也有人推測:「手指套,可能店員手受傷不能碰水,才用這個」。

(網上圖片)



另外,也有許多網友直言自己看錯:「乍看以為保險套」、「誤會大了」、「看起來真的很不像手套」、「以為是激情過後的產物⋯」、「我去面壁」、「為什麼我看成另一種套⋯」,「對不起我去罰站」。

(網上圖片)



該網友透露,嫂嫂事後有找店家處理,事情圓滿落幕,但她對於許多看錯兼想歪的人感到哭笑不得,直呼:「看成套套的都給我去罰站!」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