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

變裝回娘家!88歲阿嬤「變身俏護士」還有恐龍到處跑 家人透露「再累也要堅持」網淚:太孝順了 _-,

變裝回娘家!88歲阿嬤「變身俏護士」還有恐龍到處跑 家人透露「再累也要堅持」網淚:太孝順了每年春節的時候,都是華人回家鄉,跟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,在傳統 ...




變裝回娘家!88歲阿嬤「變身俏護士」還有恐龍到處跑 家人透露「再累也要堅持」網淚:太孝順了

每年春節的時候,都是華人回家鄉,跟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,在傳統習俗上,大年初二是女方回娘家的大日子,也是很多傳統家庭,一年一度可以讓女兒再看到爸媽的時候,因此也格外慎重,日前就有一家人被拍到,回娘家的所有人,都穿上「藍色裝扮」,各種跟藍色沾上邊的打扮都有,畫面實分吸睛。

圖片來源:《華視新聞網》,下同。



就有家人透露,其實他們每年都會精心準備,這次的主題則是「藍色派對」,至於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穿?其實背後有段感人的故事。



據《華視》報導,彰化一戶萬姓人家,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時候,從3歲的小孩子到高齡88歲的阿嬤,每個人都有用心打扮,除了公主與王子、孫悟空,或是清朝官員,還有人扮了藍色恐龍,場面非常熱鬧`



尤其阿嬤雖然是長輩,但是也融入大家,扮起「俏皮小護士」非常可愛,尤其全家人還有啦啦隊、京劇花旦等等,場面溫馨又可愛,引起很多人討論。



其中一名親友,萬小姐就透露,其實自己家每年都會要求,回娘家的時候一定要有主題,今年就是「藍色趴」,她笑說,因為阿嬤的年紀大了:「然後長輩們他們其實都還滿滿喜歡熱鬧的,所以每年就是辦不同的party,然後就是回娘家的時候,人會更快樂一點,更happy一點。」



實際上走訪院子一看,除了有小朋友跑來跑去,還有藍色恐龍到處亂竄,四代同堂等60幾位親友一起變裝同歡,長輩們也笑嗨嗨,可說是最有意義的年了。

影片來源:中華電視公司



大家為了長輩這樣裝扮一次,也是別具意義,真的很棒呢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