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音樂祭最大亮點!82歲嬤坐肩上「比年輕人還嗨」 網羨:老了也這樣多好 _-,

音樂祭最大亮點!82歲嬤坐肩上「比年輕人還嗨」 網羨:老了也這樣多好2019年07月18日國外的音樂界在一般人的印象中,就是一群年輕人聚在台下盡情狂歡 ...


音樂祭最大亮點!82歲嬤坐肩上「比年輕人還嗨」 網羨:老了也這樣多好



國外的音樂界在一般人的印象中,就是一群年輕人聚在台下盡情狂歡的場合,不過在英國格拉斯哥(Glasgow)所舉辦的 TRNSMT 音樂節當中,赫然發現了一位80幾歲阿嬤的身影,坐在年輕人的肩膀上跟著台上一起合唱,這個畫面簡直是太美了!





▼在這場7月14日的 TRNSMT 音樂節中,台下出現了一位82歲阿嬤級人物的身影,當時她坐在一位年輕人的肩膀上,情緒也非常高漲。



▼從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,她不僅於周遭的年輕人一起盡情狂歡,還跟著眾人一起合唱路易斯卡帕爾迪(Lewis Capaldi)的歌!







▼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好羨慕這樣的人生」、「我們的身體會變老,可是心卻永遠不會」、「音樂是不分年齡的」、「這才是生活的真正意義!」







▼一起來看看這位阿嬤級的粉絲在音樂節中有多麼的開心吧:



在她的身上,真正令人體會到了什麼叫做「人老心不老」,只要你自己願意的話,沒有人能夠限制你在什麼年齡「應該要」做什麼事!

來源:推特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