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「西伯利亞馬爾地夫」原來是廢料池! 網紅硬下水才發現:刺刺癢癢的 _-,

「西伯利亞馬爾地夫」原來是廢料池! 網紅硬下水才發現:刺刺癢癢的2019年07月18日碧水、藍天、白沙灘…這些元素組合起來,會讓人誤以為 ...


「西伯利亞馬爾地夫」原來是廢料池! 網紅硬下水才發現:刺刺癢癢的



碧水、藍天、白沙灘…這些元素組合起來,會讓人誤以為來到了美麗的馬爾地夫,但下面這張照片是在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市拍攝的。照片中的湛藍湖泊吸引了無數網友前來打卡拍照,大家還將它稱為「西伯利亞馬爾地夫」。







▼不過這個所謂的秘境並不是天然形成的。附近的發電公司解釋說,這是為了傾倒廢料挖出來的人工湖,湖水中有大量的鈣鹽和其他金屬氧化物。高鹼性的湖水雖然沒有毒性,但皮膚接觸後可能會產生過敏反應,最好不要在那裡游泳。而且湖底堆積了大量淤泥,不小心陷進去的話很難上岸。







▼發電公司在聲明中強調:「我們強烈警告所有人,自拍時千萬不要進入湖中,這不安全!」他們還準備設置圍欄,保護大家的安全。但仍舊有民眾不停勸阻,在湖中游泳,或者玩立槳衝浪、乘坐大型游泳圈。







▼一名曾在這個湖中游泳的網友說:「第二天早上我的腿微微發紅,後來又開始發癢,幸好最後沒有大礙。」



「西伯利亞馬爾地夫」非常美麗,但存在安全隱患。為了拍幾張照片,將自己置身於滿是化學廢棄物的液體裡,真的很不划算啊。

來源:Instagram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