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【狙擊吉野家?】吉野家日本對手... _-,

.readmore-wrapper.show{display:block!important;}.readmore-wrapper.hide{disp ...










早前香港吉野家在 Facebook 撤回「獅子狗」廣告事件,陷入公關災難,不少網民揚言罷食。今日喺連登討論區,有網民上載電郵截圖,指出日本平價牛肉飯連鎖店「すき家」 (食其家 Sukiya)年底將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,不少網民在未開店前都已經大叫「好想食啊!」。

感謝您們希望在香港開業的要求,

我們將在香港成立一家公司,

目前,我們正準備在香港開設“Sukiya”牛肉飯。

我們想在今年年底開設“Sukiya 香港第一店”

店舖位置及開業日期明確之後,到時再通知各位。

謝謝您們的耐心等待。

「食其家」在日本與為吉野家與松屋名列日本牛肉飯快餐店頭3位,公司在日本全國擁有約2000家分店,為3間三家連鎖店中是最多,截至2017年12月13日,食其家在中國內地擁有195家店鋪,在台灣則有30家店舖;而在泰國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越南、巴西及墨西哥等都設有分店。據日本官方網頁顯示,一碗中牛肉飯的售價為380日圓,約28元港元;香港吉野家,正價時段,一碗牛肉飯售價約45元,未知食其家來港後,會否仍然以低價戰略打響名堂。
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circle01.life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