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孤獨汪想要朋友…主人正要去領養 流浪奶喵「自動上門」當麻吉 _-,

孤獨汪想要朋友…主人正要去領養 流浪奶喵「自動上門」當麻吉2019年07月18日來自羅馬尼亞布拉索夫(Brasov)的SorinPopa,家裡飼養了一 ...


孤獨汪想要朋友…主人正要去領養 流浪奶喵「自動上門」當麻吉



來自羅馬尼亞布拉索夫(Brasov)的 Sorin Popa,家裡飼養了一隻可愛的狗狗 Dante,不過她覺得狗狗沒有朋友會感覺很孤單,於是打算到收容所再領養一隻小貓,以便狗狗可以與新朋友一起長大。而就那麼剛好,Sorin 的姐姐發現了一隻在街頭流浪的小街貓,由於牠也剛好需要一個家,於是 Sorin 乾脆直接將這隻小貓帶回家了!





▼Sorin 回憶起第一次看見小貓時,牠非常飢餓,身上也很髒、渾身散發著一股垃圾味。不過牠非常友善、親人,看來牠也非常渴望能夠被愛、有一個家!



▼隔天 Sorin 和老公帶著取名為 Abyzou 的小貓去給獸醫檢查、仔細清潔後,就開始為貓咪購買了大量的物品、食物和玩具,讓牠在新家可以盡情玩樂!







▼當 Abyzou 與 Dante 第一次見面時,狗狗對這隻小貓表現得非常好奇,不過也因為陌生而保持了一些距離。







▼可是才過了沒多久,牠已經完全適應和接受了這位家庭的新成員!



▼之後牠們也成為了非常親密的好朋友,經常一起玩樂、撒嬌、互相追逐。



▼這兩隻白色的毛小孩,就連下午睡覺時也會一起入睡!







▼有了新朋友的 Dante ,看起來也活潑開朗了許多!



▼Abyzou 表示:「哥哥你在看什麼?我也要看!」



▼一起洗香香吧!







▼看來為 Dante 找一個新朋友,是主人 Sorin最正確的決定!



▼看看這超有愛的一幕:



看到一貓一狗如此融洽的相處,實在令人對牠們的可愛感到無法抵擋和招架啊!相信家裡有這兩隻小可愛,生活一定會每天都充滿了歡樂吧!如果還想要欣賞更多 Dante 和 Abyzou 相處時的照片,可以追蹤這個IG 帳號

來源:Instagram






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