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聰明魔鬼魚遭魚鉤纏繞 向攝影師求助成功脫險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聰明魔鬼魚遭魚鉤纏繞向攝影師求助成功脫險2019年07月18日(10:15上午)大海中生物和人類建立可貴的友誼。網上圖片日前在澳洲省寧格魯岸礁,出現一 ...


聰明魔鬼魚遭魚鉤纏繞 向攝影師求助成功脫險





大海中生物和人類建立可貴的友誼。

網上圖片

日前在澳洲省寧格魯岸礁,出現一隻巨型魔鬼魚,眼睛下方不小心被魚鉤纏住,牠靠近一名水底攝影師向他求助,這一幕顯示牠對人類的信賴,最後在水底攝影師協助下,成功幫魔鬼魚脫離危險。

網上圖片



網上圖片



水底攝影師威爾頓 (Jake Wilton)喜愛大海,日前與同事潛水時,發現一隻魔鬼魚不斷向他展翅、露出眼睛,發出求救訊號。威爾頓靠近一看,發現牠眼睛旁邊卡著魚鉤,威爾頓拿著鉗子,多次嘗試終於將魚鉤清除,在拔除魚鉤的過程中,魔鬼魚乖乖等待威爾頓幫忙,直到魚鉤取出後才遊走。有科學家表示,蝠腦部為魚類中最大,是最具智慧的海洋生物之一。

網上圖片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