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人妻目睹老公吻幼齒妹!後照鏡露餡…網嚇慘 _-,

人妻目睹老公吻幼齒妹!後照鏡露餡…網嚇慘
人妻目睹老公吻幼齒妹!後照鏡露餡…網嚇慘藝人阿翔和謝忻近日被拍到當街激吻,不倫戀曝光,除了言論發酵,網友也紛紛惡搞、模仿兩人的激吻照,一位媽媽就在臉書 ...




人妻目睹老公吻幼齒妹!後照鏡露餡…網嚇慘

藝人阿翔和謝忻近日被拍到當街激吻,不倫戀曝光,除了言論發酵,網友也紛紛惡搞、模仿兩人的激吻照,一位媽媽就在臉書上貼出老公與其他女生隔著車窗親吻的照片,直呼遇到「最強小三」,而網友看了則是驚呼:「這個小三真的很厲害。」






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中貼出一張照片,並寫道:「史上最強小三,沒有X3。」而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她的老公坐在藍色小貨車的駕駛座,頭探出車窗,而她的女兒則是拿了一個小板凳,並踮腳攀在車窗上,兩人正嘴對嘴親吻,場面十分溫馨。



▼人妻遇到最強小三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
照片曝光後,網友都驚呼:「父女的感情一直都是滿滿的」、「滿滿的幸福溫馨畫面,拿捏得恰到好處」、「小學三年級的女兒」、「真的最強小三」、「嗶嗶,這個越線了,出來道歉說沒拿捏好」、「史上最強小三,正宮也投降」、「果然強,還拿著小板凳」、「正宮看到這一幕就算了」。



▼後照鏡上有一張哀怨的臉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
不過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貨車的後照鏡中,倒映了另一個女生的臉,正散發著滿滿的怨氣與無奈,讓網友忍不住笑說:「後照鏡是靈異現象嗎」、「後照鏡有點可怕」,引來原Po現身回應:「那是我小四」
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父女間各種親密互動,如撒嬌、親吻和磨鼻子等甜滋滋情節等,不再是特別的放閃行為,近日大陸流傳逼迫女嬰簽「協議書」的高招,引起一陣風潮,讓許多網友看完全笑破肚皮。



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
「爆料公社5.0」日前分享一段抖音影片,只見爸爸一手拿著紅色印泥,另一隻手則抓女嬰小腳,仔細一看,原來爸爸竟逼迫女兒簽「協議書」,短短11個字透露不願情斷前世情人的心情,協議書上頭寫著大大的字「答應爸爸以後絕對不遠嫁」,右下角還有女兒的名字跟腳印為證,畫面相當逗趣。
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5.0)
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5.0)





無獨有偶,台灣也有女網友在社群網站抱怨,表示老公不僅時常在她面前與女兒高調放閃,不斷上演各種肉麻情節,近日老公更是跟上風潮,同樣拿女嬰的小腳簽署協議書,不過逗趣的是,女嬰當時正哭哭啼啼,似乎有抗議的意味,不願接受爸爸訂下的協議,,女網友醋桶打翻,「這個正宮他到底還要不要」、「你名義老婆在你後面他非常火」。



不過,事後女網友強調當初覺得只是玩笑,僅留作紀念而已,「根本不是想要拿來控制女兒,或是想將她綁在身邊」,表示夫妻倆是很用心真心照顧她們的,只希望女兒長大能過的幸福就好。

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
除此之外,還有不少傻瓜父親也有類似浮誇行徑,其他網友紛紛爆料,「我朋友是『以後要嫁給爸爸』」、「我老公說,『答應爸爸只找入贅的』」、「我老公都說女兒30歲才能嫁出去,才能交男友」。


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5.0)





【今日最熱門】

老公幫拍母女照…她一看氣炸!網笑歪:失焦的正宮

女友生日 他捧鮮花給驚喜!撞見男女交纏淚崩

損失百萬爆拆夥阿翔?浩子1句話警告偷吃下場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