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真.梁競徽終於被網民打動 為... _-,梁烈唯,梁競徽,

.readmore-wrapper.show{display:block!important;}.readmore-wrapper.hide{disp ...












梁競徽 (原名梁烈唯) 連日來被網民惡搞改圖「被遊行」,指他有份出席遊行、示威,甚至連影片都有,幾可亂真。結果梁競徽因此而被內地網民鬧爆,表示對他感到好失望,最後梁競徽於微博親自留言澄清自己沒有參與遊行,又post短片力證自己於6月12日當天正身在澳門。對於網民的惡搞改圖,梁競徽日前出席活動時就表示:「唔介意,開玩笑啫。」十分大方。

可是,昨天(6月15日)一名年約30歲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平台外危站,掛寫有「反送中」字眼橫額示威,不幸在昨晚近9時意外墮地,送院證實不治。網民發起今天一人一鮮花行動致意。





估不到梁競徽這次終於發聲,不再是網民改圖,梁競徽在IG上post了一張白花圖,並在留言位置附上一個雙手合十的emoji,響應網民號召,為《反送中》義士獻花致哀 !




影片:
疑似TVB藝人梁競徽與警員對峙  示威者高呼唯唯



其實梁烈唯當年都撐過「言論自由」: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circle01.life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