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復仇者聯盟助陣!巴西男拍英雄片求婚成功 _-,復仇者聯盟,

復仇者聯盟助陣!巴西男拍英雄片求婚成功2019年06月16日(01:23下午)完美結局~《復仇者聯盟4》電影席捲全球,巴西一名男子趁著這股熱潮自資拍了 ...




復仇者聯盟助陣!巴西男拍英雄片求婚成功





完美結局~

《復仇者聯盟4》電影席捲全球,巴西一名男子趁著這股熱潮自資拍了一部以復仇者電影藍本的短片,並藉此向拍拖多年的女友求婚,成功抱得美人歸!

網上圖片

網上圖片



這名住在南大河州,24歲任職工程師的男子拉瑪(Karim Ferreira Lima),與交往多年的女友艾倫(Ariane)都是《復仇者聯盟》的忠實粉絲。拉瑪為了準備一場「永生難忘的」求婚驚喜,決定拍攝一部拍攝一部轟轟烈烈地電影,還特地聘請一個專業製作團隊,電影中還邀請親友客串,甚至不惜包下一個電影廳,並找了300多名臨時演員配合,就是為了這場求婚驚喜。

網上圖片



網上圖片



不知情的艾倫,在電影院觀賞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,但影片中,竟突然出現男朋友的演出,讓她感到疑惑,直到繼續看下去後,才驚覺這是男友策劃的一場求婚驚喜!拉瑪最終在戲院出現,並在手機燈海中向女友求婚成功!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