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閉路電視直擊小精靈!?網友:《哈利波特》多比現身 _-,小精靈,精靈,

閉路電視直擊小精靈!?網友:《哈利波特》多比現身2019年06月16日(12:05下午)耐人尋味。網上圖片美國科羅拉多州(Colorado)一名婦女維 ...




閉路電視直擊小精靈!?網友:《哈利波特》多比現身





耐人尋味。

網上圖片

美國科羅拉多州(Colorado)一名婦女維薇安(Vivian Gomez)上周四在社交平台facebook分享一段自家門前閉路電視的片段,只見一隻身材矮小的神秘生物在走動,外形好像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中的小精靈多比(Dobby)。

網上圖片



維薇安表示,當天早晨醒來時,突然察覺到好像有東西從她家經過,於是上前查看閉路電視,其中,有2部閉路電視突然故障,沒有拍下任何畫面,剩下的一部閉路電視則記錄下奇怪的一幕,於是她將片段發布到facebook求助,想了解是怎麼回事。

影片中,一個疑似全身赤裸、長耳朵的生物經過私家車附近,之後停下撐起雙臂。

網上圖片



網友紛紛留言猜測「這是不是外星人啊?頭型跟身型都很像。」「影片中一左一右有兩個影子,會不會是誰在操控這個精靈造型的傀儡娃娃,想要嚇嚇妳」、「我覺得是附近哪個調皮的小孩在惡作劇,你看他像不像是把衣服套在頭上。」除外,還有很多人覺得這個生物很像《哈利波特》家庭小精靈「多比」。

網上圖片

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