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女童尿布冒蟑螂蛋!老師急通報…意外揭悲劇 _-,

女童尿布冒蟑螂蛋!老師急通報…意外揭悲劇
女童尿布冒蟑螂蛋!老師急通報…意外揭悲劇苗栗一名發育遲緩的4歲女童到幼兒園上課時,被老師發現除了尿布黃黑外,甚至還出現蟑螂蛋,趕緊通報社會處前往訪視。 ...




女童尿布冒蟑螂蛋!老師急通報…意外揭悲劇

苗栗一名發育遲緩的4歲女童到幼兒園上課時,被老師發現除了尿布黃黑外,甚至還出現蟑螂蛋,趕緊通報社會處前往訪視。沒想到一家四代5口,竟住在有宛如圾圾堆的矮房,頻頻髒出臭惡味,所幸經苗栗縣山城救援協會協助,動員20多名志工協助清理,費了一番功夫,一家人終於能有舒適的居住環境生活。





▼老師發現女童除了尿布黃黑外,甚至還出現蟑螂蛋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

據「ETtoday新聞雲」報導,志工抵達後驚見,女童家屋外屋內全布滿垃圾,所有家具也被垃圾淹沒,透露人員是踩著成堆的垃圾進入,更形容「根本不是人住的地方」;不只如此,還有滿地亂竄的老鼠和蟑螂大便,不時傳出陣陣惡臭,且屋內沒有半張床,外公就坐在躺椅上睡覺,阿婆和4歲女童則睡在垃圾堆中,生活品質極差。



▼志工抵達後驚見,女童家髒出臭惡味,地上全布滿垃圾。(圖/翻攝畫面)



據了解,女童目前在國小附幼就讀,因發展遲緩接受治療,而女童的母親生下她後就離家,目前與外曾祖母、外公、外婆及姑婆同住,全家僅靠外公微薄收入以及3000多元的社福補助津貼維生。社工擔心女童生活在惡劣環境下,身心發展受到影響,加上屋外電線裸露,若大雨來襲,觸電恐不堪設想,經過多次和女童家人溝通,才願意讓協會幫忙清理。



▼苗栗縣山城救援等協會動員20多名志工協助清理。(圖/翻攝畫面)



苗栗縣山城救援協會理事長湯錦乾表示,希望善心人士能捐助床及電線等物資,伸手援助弱勢家族,意者可電洽:0905-118817。

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嘉義縣民雄鄉近日發生一起悲劇,某戶一家4口的家庭平時靠著撿資源回收,賺取微薄收入維生。16歲的女兒某天發現爸爸躺在垃圾堆中,一動也不動,馬上慌忙報案,消防員最後從髒亂、猛飄出惡臭的屋內將人扛出,過程中女兒雖然心裡有底父親可能已回天乏術,但仍不放棄任何希望,苦苦哀求醫師,「再救30分鐘好嗎?」畫面令人看了鼻酸。





▼一家4口平時靠著撿資源回收維生。(圖/翻攝畫面)



據「ETtoday新聞雲」報導,一家4口安住在狹小的空間,而少女的母親離開了他們後,爸爸漸漸開始出現酗酒惡習。另外,到場協助的義消透露,死者在案發當天早上7點多就已經躺在垃圾堆中睡覺,女兒出門前還聽到打呼聲,便不以為意地出門,沒想到下午回家時,才驚覺父親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嚇得馬上報警處理。



▼女兒回家時驚覺父親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(圖/翻攝畫面)



救護人員把男子扛到家門口時,原本打算跟家屬建議,讓死者安詳地走,別再施以心肺復甦術(CPR),但顧慮到家中僅剩年邁的阿嬤、以及年幼的少女,消防員心生不捨仍是進行急救程序,並將人送到醫院。義消無奈表示,「看到他們在櫃台掛號的背影,真的好淒涼…這個小女孩的未來,不知道該怎麼辦,滿揪心的」。



▼失去雙親的少女向院方請求,「再救30分鐘好嗎?」(圖/翻攝畫面)



失去雙親的少女難掩悲痛地和阿嬤向院方請求,「再救30分鐘好嗎?」醫生於心不忍看著眼前的一老一小,決定再急救一次,讓旁人看了忍不住感到一陣鼻酸。

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



【今日最熱門】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