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損失百萬爆拆夥阿翔?浩子1句話警告偷吃下場 _-,

損失百萬爆拆夥阿翔?浩子1句話警告偷吃下場
損失百萬爆拆夥阿翔?浩子1句話警告偷吃下場阿翔被爆出和謝忻當街熱吻,身陷不倫戀風波,和正妹老婆Grace的8年婚姻也陷入危機,長期經營的愛家好男人形象 ...




損失百萬爆拆夥阿翔?浩子1句話警告偷吃下場

阿翔被爆出和謝忻當街熱吻,身陷不倫戀風波,和正妹老婆Grace的8年婚姻也陷入危機,長期經營的愛家好男人形象破功。隨著風波持續延燒,同為「浩角翔起」的浩子也無端捲入風波,繼先前有網友挖出2人出外景的影片,赫然發現浩子疑似早就預言阿翔偷吃;而曾經短暫代班節目主持人的楊子儀透露,浩子其實早就吐出「一句話」警告,認為演藝圈就是誘惑很多的地方,因此他更斷言浩子絕對不會劈腿。





▼網路盛傳成軍15年的浩角翔起有可能面臨拆夥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

由浩子、阿翔組成的團體「浩角翔起」在合作15年間,2人個性南轅北轍,阿翔相當理性、浩子則浪漫感性,2人除了工作外,私底下其實很少聯絡,因此也屢次傳出2人不合的消息,不過浩子也曾透露和阿翔搭檔多年年能不拆夥,且一上鏡頭就能馬上彼此有默契,靠的全是雙方都清楚「私下不相處」是相處的最高準則。



▼浩子其實早就吐出「一句話」警告偷吃下場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、Grace臉書)



但由於阿翔爆出偷腥醜聞,網路盛傳成軍15年的浩角翔起有可能面臨拆夥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阿翔原訂月底出席一場活動,廠商卻步已取消,硬生生損失20萬,而廣告廠商也可能提出高達百萬的違約賠償,經紀人表示,目前還沒想到「浩翔」解散的問題,至於目前廣告廠商提出求償問題,承諾「該承擔的,一定會好好處理」。



▼楊子儀斷言浩子絕對不會劈腿。(圖/翻攝自楊子儀臉書)



此外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曾短暫代班過《食尚玩家》的楊子儀宣傳新戲被問及相關問題時,他表示和阿翔私下較不熟,反而和浩子比熟識,他透露自己剛出道的時候,浩子就曾以前輩身分提醒,「我們在這圈子,本來就是會有很多誘惑,我們要怎麼做才不會傷到愛我們的和我們愛的」,一番告誡也讓楊子儀留下深刻印象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、鏡週刊)
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「浩角翔起」的成員阿翔驚爆與謝忻不倫戀,兩人光天化日在路邊激吻,畫面曝光震撼各界,而昨(12)日剛好是曾經出面替他們撇清曖昧情的浩子生日,如今被重重打臉,加上團體往後的工作恐受影響,他似乎也無心慶生,無端捲入風波,還有網友挖出浩角翔起2016年出外景的影片,赫然發現浩子早就預言阿翔偷吃。





▼浩子無端捲入風波。(圖/浩角翔起臉書)



阿翔和謝忻最初傳出曖昧時,阿翔還曾挺身而出替夥伴澄清,強調3人有很濃的革命情感,「與謝忻跟阿翔的感情都很好!」兩人並非男女之情,怎料才隔不久,不倫戀便被爆出,而當天正是浩子生日,不少粉絲湧入浩角翔起IG留言,但他卻幾乎沒回應,心情似乎受到影響。



▼激吻事件爆出當日,剛好是浩子生日。(圖/浩角翔起IG)



還有網友發現,浩角翔起過去主持《食尚玩家》時,曾到雲林二崙品嘗煎包,並親自下田種菜,當時兩人在田中央嬉鬧,場面笑料百出,怎料此時浩子話鋒一轉,突然問「你離婚的那個官司處理好了嗎?」阿翔只能苦笑幾聲,反嗆「要你管喔!」浩子則繼續開玩笑說「如果還要再娶老婆要通知」,此話一出讓阿翔哭笑不得,只好轉頭嗆聲「一定通知,再讓你包第2個紅包來」,浩子眼見辯不過,乾脆放話「偷吃要擦嘴,每次都被你老婆抓到」,雙方你一句我一句不相讓,最後浩子才大喊「你不要在那邊亂說」結束對話。



▼浩子在2016年的影片中,就曾勸阿翔「偷吃要擦嘴」。(圖/)





當時網友看了兩人無俚頭的互動全笑翻,如今回過頭看卻格外諷刺,讓網友忍不住留言「浩子早就預言了啊」、「原來有跡可循唷」、「浩子一直都知道,所以跟阿翔都有保持距離」、「2016年的浩子原來已經預言2019年的阿翔喇舌事件了」、「原來是先知」、「早知道內情」、「浩子明白人」。



▼網友稱浩子是預言家。(圖/食尚玩家YouTube)





(封面圖/浩角翔起IG/)





【今日最熱門】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