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103層大樓觀景台地板爆玻璃 3遊客站上面嚇到面青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103層大樓觀景台地板爆玻璃3遊客站上面嚇到面青2019年06月16日(10:15上午)一額汗~威利斯大樓高層觀景台地板是玻璃。(AP圖片)美國芝加哥 ...


103層大樓觀景台地板爆玻璃 3遊客站上面嚇到面青





一額汗~

威利斯大樓高層觀景台地板是玻璃。(AP圖片)

美國芝加哥最高建築物威利斯大樓(Willis Tower)高層觀景台的地板玻璃保護層,日前突然爆裂,令當時站在上面的遊客嚇出一身冷汗。目前,觀景台地面已經過修複,正常營業。

網上圖片



事發於本周一,涉事觀景台位於103樓,地板由玻璃構成,遊客可以站在玻璃地板上欣賞整個城市和密歇根湖的景色。當時在場的遊客平塔多(Jesus Pintado)拍下片段,同時目擊一名帶着兩名孩子的婦女站在上面,看到保護層裂開後,嚇至臉色蒼白,非常害怕。

網上圖片



威利斯大樓每年吸引150萬名遊客觀光,觀景台可承載5噸重量。事發後,大樓發言人表示,沒有人在事故中受傷,且保護層裂開後觀景台已立即關閉,當天晚上就更換了保護層,觀景台翌日已照常營業。

網上圖片



其實,這並不是這幢大樓觀景台玻璃保護層第一次爆裂。2014年,在遊客們欣賞城市美景之時,玻璃同樣發生破裂,觀景台要隨即關閉。威利斯大樓高442.3米,於1974年落成,當時還是全球最高大樓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