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愛情,往往我們都是覺得越是愛得深,愛得執著,便越要走到一起。而那些走著走著走散了的有情人,對於愛情而言就成為了“苦大仇深”的人,不是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成了一生一世再不交往的仇人。

其實,我認為,真正的愛一個人,真心的投入了全部感情,真誠的對待過彼此,擁有過彼此,就不算辜負這一場遇見,就沒有辜負了這份感情,就沒有對不起這份愛,因為愛情只是一份感情,一個經過,我們投入了,經歷了,還有什麼好遺憾的呢?



至於這份愛的保質期能有多長時間,那就要看兩個人的緣分,要看天意,因為如果可以,誰都願意將愛情進行到底,但現實生活卻從不曾讓我們這樣如意。

有時候,愛情也好,所有的事情也罷,不是我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,我們只能是在能擁有的時候拼盡全力的去愛自己所愛的人,即使走不到一起也不留遺憾,也不虧欠這一份深情的相遇……

最美的爱情:未必非要走到一起

我記得《圍城》的作者錢鐘書老師曾經這樣寫到:“愛情多半是不成功的,要麼苦於終成眷屬的厭倦,要麼苦於未能終成眷屬的悲哀。”錢老的觀點我是認同的。

天下的愛情,千姿百態,各有各的特點,然而又是大同小異的:愛情,終究是現實生活中流淌了一地的悲鳴——要麼瓦解於時光歲月的無情“久伴”,要麼悲傷於愛而不得的分離……

既然愛情對於我們而言終究是擺脫不了一場悲鳴的結局,那麼,愛而不得的愛情,留下了一份美好的記憶,一份刻骨銘心的思念,讓那個自己愛的人一生住在我們心裡,何嘗不是最好的愛情呢?

最美的愛情:未必非要走到一起!







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!▶️

🔥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😍👉

快來訂閱Pairs頻道▶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