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

日火鍋放題店客每點一碟肉附牛羊模型 食客:好有罪惡感 _-,

upload_article_image
日火鍋放題店客每點一碟肉附牛羊模型食客:好有罪惡感2019年02月19日(11:04上午)吃都吃得好大壓力~日本一間連鎖火鍋放題店設立新的點餐機制,客 ...


日火鍋放題店客每點一碟肉附牛羊模型 食客:好有罪惡感





吃都吃得好大壓力~

日本一間連鎖火鍋放題店設立新的點餐機制,客人每叫一碟肉,就會在其桌上按照點餐分量而放上牛羊模型,感覺像提醒食客進食了多少肉。不少食客試過後均被嚇倒,指當模型愈來愈多時,罪惡感亦會愈高。

網上圖片

網上圖片



據日媒報道,一間日本連鎖火鍋放題店「めり乃」設立新的點餐制度,當客人點了一盤牛肉或羊肉,就會附上一隻牛或羊的模型,放在桌上一塊草地擺設上,點的數量愈多,模型數量就愈多。不少食客試過後均被嚇倒,更表示讓其他人知道自己點肉的數量很羞恥,有人則覺得太恐怖而哭泣。

網上圖片



其後餐廳負責人表示,「放題」給人的感覺是豪邁、男性化的,而增加模型是希望令事件增加「可愛」,吸引女性客人分享食物相片到社交網絡上。

網上圖片



事件引起網民熱議,不少網民認為新點餐機制既恐怖又奇怪,令人聯想到牛羊被活宰的情景。不過亦有網民認為可以防止客人變「大嘥鬼」、或認為是另類創新的抑制食慾方法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