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,娛樂圈可謂好事連連,前有陳意涵喜提寶貝一枚,集齊“九宮格”拼圖。

情人節當天,49歲的陶喆也在微博發文,宣布當上了爸爸。

而剛剛過完情人節,《步步驚心》的八爺鄭嘉穎也當升級爸爸



據香港媒體報導,“八爺”鄭嘉穎被拍到現身香港某家醫院,原來是鄭嘉穎的老婆陳凱琳,於2月15日剖腹產下一名男嬰。

當被問及此事時,鄭嘉穎滿臉笑容,默認了老婆已經順利生下小王子的事實,據悉,鄭嘉穎笑容滿溢,掩不住內心的喜悅,畢竟,老來得子,乃人生一大幸事。

恭喜! 《步步驚心》八爺鄭嘉穎當爸爸,小22歲嬌妻產下一男嬰



鄭嘉穎為香港藝人,儘管他外形儒雅英俊,出道以來,由於缺乏醒目作品,一直不溫不火。

此後,鄭嘉穎轉戰大陸,2011年,因出演《步步驚心》中的深情的八爺,名聲大噪,成為又一位香港轉戰大陸翻紅的藝人。



鄭嘉穎熬到中年才爆紅,人紅諸事順利,他不僅事業如日中天,情場也十分得意。

在拍攝電視劇《殭》的時候,鄭嘉穎與TVB藝人陳凱琳一見鍾情。

陳凱琳曾是港姐冠軍,儘管她五官立體,身材傲人,出道以來也接拍了不少影視劇,但是沒有被大家記住,卻因為與鄭嘉穎的戀情,而備受關注。



在拍攝《殭》的過程中,鄭嘉穎與陳凱琳朝夕相處,對彼此展開了進一步的了解,使得二人確定了對方就是另一半。可是,陳凱琳出生於1991年,與鄭嘉穎年齡差距超過20歲!

不過,也許是情深難擋,鄭嘉穎與陳凱琳還是毫不避諱的公佈了戀情。

2018年8月,他們三年的愛情修成正果,鄭嘉穎在峇裡島浪漫迎娶陳凱琳,對於鄭嘉穎而言,小他22歲的陳凱琳是不折不扣的嬌妻。



早在鄭嘉穎與陳凱琳戀情公佈以後,媒體很快就扒出了陳凱琳的家底,據悉,老婆陳凱琳不僅人比花嬌,身價更是不菲。

有媒體估計,陳凱琳身價高達60億港幣(約236億台幣),許多人紛紛表示羨慕,年近50的鄭嘉穎,實在太有福氣了,轉運後的鄭嘉穎,可謂喜事連連,同年11月,鄭嘉穎就宣布了老婆已經有喜,收到了一眾好友與網友的熱情祝福。



此前,陳凱琳曾在社交媒體上曬出一件小寶寶的衣服,衣服上還寫著一個“帥”字,旁邊放著一隻網球拍。陳凱琳在配文中寫道:“很開心即將見到小嘉穎寶寶,很好奇他是否會像爸爸一樣這麼喜歡網球!”



這就等於間接宣布了自己肚子裡懷的是男寶寶了,同時,從字裡行間不難看出,陳凱琳對鄭嘉穎的愛慕之情。

她大大方方稱讚鄭嘉穎帥氣不說,還將他的愛好掛在嘴邊,難怪有“韋小寶”這樣稱號的情場浪子鄭嘉穎,會被她迷倒了。

鄭嘉穎曾經對媒體表示,要在50歲之升格為爸爸,此次看來,心願妥妥達成了,讓我們祝福八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