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張柏芝的手,49歲王菲的手,放大十倍,誰更辛苦一目了然

打開網易新聞 查看更多精彩圖片

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很多女性都很注重自己的手部保養,但是作為妻子作為媽媽,平時家務是跑不了的,所以也有不少女明星手部即使保養,也能看出平時的辛苦,比如說張柏芝,張柏芝離婚後生活過得很苦,一人照顧兩個兒子,而且是親身照顧,還要拍戲上節目賺錢養家。

張柏芝現在很瘦,手部體現的很明顯,張柏芝年輕時候的手也是很美的,纖細白皙,但是現在手部的關節變粗了,而且看起來很瘦,很粗糙,如果不是美甲,還以為是男人的手呢,失去了很多的美感。



王菲就是另一番情景了,王菲很注重保養手啊,從她上節目常常帶著手套就可以看出,現在已經49歲的王菲不需要忙碌於家庭和孩子,一時她還沒有和謝霆鋒結婚,謝霆鋒常常做飯給她吃,另一方面是王菲大女兒竇靖童已經成年,小女兒李嫣跟著父親李亞鵬,所以她平時就玩玩旅旅遊度日。

日子過得很享受,手不用操勞,當然保持的很美了,白皙纖瘦,王菲的手完全可以去當手模了,你怎麼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