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

落大雪坐開篷車出嫁 河南新娘表情黑過包公 _-,

落大雪坐開篷車出嫁河南新娘表情黑過包公2019年02月17日(01:38下午)老婆的健康應該比面子重要吧?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,理應笑著迎接。不過,河南 ...




落大雪坐開篷車出嫁 河南新娘表情黑過包公





老婆的健康應該比面子重要吧?

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,理應笑著迎接。不過,河南周口一對新人在下著大雪的天氣下結婚,男方居然準備了開篷車接新娘,看到新娘個樣黑過包公,真的只能祝兩人婚姻美滿了……

網上圖片

網上圖片



在下著大雪的日子結婚,聽落幾浪漫,但當新娘穿著婚紗,而新郎還以開篷車迎接,真的凍到不知該笑還是哭。内地瘋傳的一段影片,從中可見下雪天中,新郎開著開篷車接新娘,新娘被紅被包裹著,全程沒笑容,又有點呆滯,好像不帶新婚的喜悅。

網上圖片



網上圖片



據知,娘家送一張紅被子給新娘是當地的習俗,但沒有特別要求在出嫁時包著身體,有網民猜測是因為新娘太凍,才用被子包裹自己。

看見新娘在寒冬下的慘況,網民都留言:「臉凍得沒表情了」、「粉底的問題嗎?怎麽臉色這麽沉啊?」、「選有暖氣的不好嗎?」等。





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