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座

在情人節前後,獅子座的桃花運是真的很旺的,他們的愛情宮中有木星閃耀,帶來的愛情能量是巨大的,是積極的,是正面的,所以獅子座的人不僅桃花旺,出現的人還挺優秀,質量很高。如果獅子有了目標,不妨大膽表白,沒有目標的近期也會遇到愛情,有伴侶的在情人節前後,自然是愛情更加甜蜜。

射手座

射手座的人在情人節前後,愛情運桃花運也是爆表的,不光有木星在本宮位,帶來桃花的能量,真愛宮中還會有火星閃閃發亮,火星讓射手的愛情能量也非常強大,他們可能在近期會參加很多活動,遇到的人也會有不一樣的火花閃現,利於單身的射手,當然,有伴的射手,在最近也能享受到浪漫又甜蜜的愛情。

2月14日情人節前後,桃花運爆表的星座!

白羊座

本次情人節前後,火象星座的桃花運都很旺,如上所說,木星在射手座,火星在白羊座,催旺白羊的桃花也是必然的。更何況白羊的行動力本來就很強,想要過節,想要愛情,他們就會付出行動。在情人節前後,白羊座的人一定會遇到美妙的愛情優秀的人,也會讓自己的愛情閃閃發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