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

花3千看女友嘿咻牛郎!他驚覺「多啪1次」怒砍手筋 _-,

花3千看女友嘿咻牛郎!他驚覺「多啪1次」怒砍手筋
花3千看女友嘿咻牛郎!他驚覺「多啪1次」怒砍手筋北部一對情侶為了增加性愛刺激度,特地花錢請來一名牛郎,要求對方在男友的注目下和女友發生性關係,以滿足男 ...




花3千看女友嘿咻牛郎!他驚覺「多啪1次」怒砍手筋

北部一對情侶為了增加性愛刺激度,特地花錢請來一名牛郎,要求對方在男友的注目下和女友發生性關係,以滿足男友內心想當「觀察員」的特殊癖好,怎料牛郎和女友激戰完一次後還不滿足,趁著男友離開房間硬上女友,男友得知後氣炸,怒拿出折疊刀揮砍牛郎,事後牛郎也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。

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
▼男子想看女友跟別人上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男友一直有「想看女友跟別人上床」的慾望,女子為了增加閨房情趣索性答應,恰好在網站上看到牛郎張貼「按摩2000元、特殊服務加1000元」的訊息,隨即和他聯絡,3日下午相約在北部某間旅館,達成以3000元的價碼,讓男友在房間內觀戰牛郎與女子上床,過程相當順利,怎料牛郎和女子結束第一次嘿咻後,男友暫時離開房間,牛郎竟趁機性侵女子。



▼男妓因為「多做一次」挨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
男友回到房間後發現牛郎「多做一次」當場暴走,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朝著牛郎亂砍,牛郎伸手想擋住攻擊,結果手筋被砍斷,腹部也滿是傷痕,只能渾身是血的衝出房門,跑到旅館櫃台報警求救。牛郎向警方供稱,第二次性行為是在女子同意下發生,他並沒有強迫對方,因此不算性侵,但女子卻說,發生性行為的當下男友一定要在場,但當時男友並不在。全案訊後牛郎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。
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