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

黑人「18年來第一次耍浪漫」 范范感動哭…網羨慕:果然是模範夫妻 _-,范瑋琪,范范,

黑人「18年來第一次耍浪漫」 范范感動哭…網羨慕:果然是模範夫妻2019年02月17日感情18年卻如昨日!「黑人」陳建州一家四口到美國旅遊後,老婆范瑋 ...




黑人「18年來第一次耍浪漫」 范范感動哭…網羨慕:果然是模範夫妻



感情18年卻如昨日!「黑人」陳建州一家四口到美國旅遊後,老婆范瑋琪就必須飛去上海準備演唱會。碰巧遇到情人節,平時不浪漫的黑人竟然臨時起意,決定要做18年來第一次做的「最浪漫的事」!





▼原來黑人偷偷買了機票直接飛到上海探老婆的班,一下飛機連背包都被放下就帶著飛飛和翔翔衝上台!



▼范范當下激動到泛淚,沒想過平時很愛整人的老公居然浪漫了起來,還送上鮮花!



▼一起上台的飛飛翔翔卻是另類亮點,因為兄弟倆完全不怯場,直接失控還比YA~完全就是小明星啊!







▼黑人在舞台上也承認兩人的感情在演藝圈實屬不易,還爆料范范在美國之旅把他當出氣筒,遭范范白眼了好幾下。一句「18年來我沒有做什麼浪漫的事」,全場的觀眾都被感動到跟著哭了。



▼浪漫完後,黑人恢復本性對范范大喊「妳親我!!!」,瞬間引起全場觀眾哄堂大笑~最後兩人一個甜吻,讓大家都尖叫不停。



演藝圈情侶能夠走得長久的寥寥可數,尤其是年輕世代的更是撐不到2-3年就已經分開。黑人和范瑋琪能夠相愛18年卻感情依舊,真的不得不說是演藝圈的最佳模範夫妻啊!

來源:Facebook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omgtw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