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正妹故意穿超露測試男友極限!他一看到大深V背心傻眼 最後「證明男友是真愛」神結局超閃
 _-,正妹,

有著心愛另一半的女孩們,應該都有遇過偶爾想穿清涼一點,打算耍個小性感,結果卻被男友大力反對的經驗吧!(小編沒有這種困擾QQ)日前就有一位正妹女友,決定 ...


有著心愛另一半的女孩們,應該都有遇過偶爾想穿清涼一點,打算耍個小性感,結果卻被男友大力反對的經驗吧!(小編沒有這種困擾QQ)



日前就有一位正妹女友,決定要穿得超性感,露出姣好的身材,看看男友會有什麼樣的反應,沒想到最後的結局卻讓所有人都要被閃瞎啦...



影片中的這位女主角名叫做秀恩,她和男友聖賢是小有名氣的情侶YouTuber,經常會在YouTube頻道「」分享兩人的生活日常,頻道至今更是多達100萬人次點閱。



先前秀恩計畫要和男友去看午夜場電影,由於男友無敵討厭她穿很露,於是她特地換上超低領口的服裝,想挑戰一下男友的極限。



萬萬沒想到,當男友一看到她的裝扮,瞬間就傻在原地,接著就不滿地質問說:「為什麼要穿這麼露?」秀恩便立即回答:「很熱嘛!」



這個回答卻又再一次讓男友生氣氣啦XD 男友先是說道:「所以如果我很熱的話,我也能這樣穿嗎?」隨後就開始把褲子衣服弄超短,露出Q嫩的肉肉(你不要衝動阿XD)



之後男友更是激動地告訴秀恩:「那我要穿露肚裝囉!」這也讓秀恩快要笑翻,同時不忘替自己解釋,「人家就想要看起來漂亮點,所以才這樣穿的嘛!」



就在這個時候,男友卻說出了一段肉麻(到小編必須握緊拳頭)的話,「妳已經很漂亮了,我說妳就算穿棉夾克跟毛皮褲,在我眼中還是很美。」



隨後男友又瘋狂要求秀恩把衣服給換下來,但秀恩說什麼就是不願意,甚至還說在看完電影以後,要去跟朋友喝酒,於是男友就又再一次崩~潰~啦~



看到男友這一系列激烈的反應後,秀恩卻是感到非常滿足,告訴對方:「我喜歡你表現出在乎我的樣子,如果你能每天都這樣就好了。」男友一聽卻馬上大聲反對,「不是阿!穿那麼露還是不行的。」



下一秒男友更詢問秀恩,「妳穿這麼露是為了錄影吧?」秀恩則是回說:「對,但我還是要這樣出門!」



想不到男友突然露出奸詐的笑容,「不懷好意」地表示:「好那不然這樣,我們別去看電影了,我們自己拍電影吧!」好了好了,真的太閃太害羞了,小編先閃了...

'



▼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!



明明他們這麼甜,小編為什麼默默覺得很心酸阿QQ 那個管我穿著的另一半到底在哪裡啊!?(嚎啕大哭)



影片剪輯:

影片Credit: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