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小女娃洗草莓浴一邊大口猛吃 吃到一半「發出超萌小奶音」狂讚嘆:怎麼這~摸~好粗❤ _-,

鮮紅色的草莓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最愛水果之一,一咬下去酸酸甜甜的滋味,光用想的就瞬間口水流滿地阿!想不到草莓的無限魅力就連小朋友都無法抵擋,下面這位小女孩 ...


鮮紅色的草莓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最愛水果之一,一咬下去酸酸甜甜的滋味,光用想的就瞬間口水流滿地阿!想不到草莓的無限魅力就連小朋友都無法抵擋,下面這位小女孩就用行動證明了對草莓的狂熱阿!



這個熱愛草莓的小女孩,頭上戴著一個大大的紅色花朵,身上則是有著許許多多的首飾,就這樣乖乖地坐在水槽裡泡起草莓浴。



泡著泡著,小女孩更拿起其中一顆大草莓用力咬了一口,吃完以後還發出超萌的小奶音,看起來就像是在說:「我的天啊!這根本就是人間美味阿~」



隨後小女孩又再度咬了草莓一口,結果吃完後瞬間抖了一下(抖一下超可愛的阿XD),接下來小女孩又持續地用小奶音讚嘆草莓的好滋味啦~



小女孩完全抵抗不了草莓的誘惑,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,而她在吃草莓的同時,另外一隻手居然也拿著草莓不放,只能說她對草莓的熱愛程度實在是無人能敵呀!



但就在下一秒,小女孩卻開始仔細觀察草莓,想要弄懂眼前的這個紅紅的東西,為什麼可以這麼可口?!(小編OS: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妳這麼可愛啦XD)



不過才觀察不到幾秒鐘的時間,小女孩卻又準備把草莓吃下肚,反正身為一個吃貨不管怎麼觀察,也觀察不出個所以然,不如直接吃下去比較要緊阿~



小女孩泡在草莓浴吃草莓的影片曝光後,馬上就融化一票網友,網友紛紛表示「我的天啊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小女孩可愛模樣比草莓更吸引人」;另外還有網友超級羨慕這位小女孩,「她太幸福了,我也好想被滿滿的草莓包圍阿」 。



▼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!



為什麼我媽以前沒有想到要讓我泡個草莓浴阿QQ 人家也好想和這位妹妹一樣狂吃草莓阿~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