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消防員全副武裝演習!女友站一旁緊張觀摩 驚見男友爬上屋頂「突如其來大逆轉」震撼全場 _-,

當人們因為意外而身陷火場時,就必須仰賴消防員的救援和幫助,而這些打火英雄為了做好萬全準備,平時就會接受各種專業的訓練和演習!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消防員馬 ...


當人們因為意外而身陷火場時,就必須仰賴消防員的救援和幫助,而這些打火英雄為了做好萬全準備,平時就會接受各種專業的訓練和演習!



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消防員馬歇爾(Marshall Griffin),因為獲選為消防教育訓練影片的「男主角」,必須和隊員共同拍攝一段演習影片,他也興奮地告訴女友莉亞(Lia)這個好消息,並邀請她來現場觀摩。



演習一開始,就可以看到一輛消防車從遠處疾駛而來,伴隨著尖銳的鳴笛聲,讓現場氣氛也不自覺跟著緊張起來!抵達現場後,背負重責大任的馬歇爾也立刻下車,迅速將水線部署好。



鏡頭拉到一旁「失火」的高塔,還可以看到一旁有其他隊員忙著撲救,超大水柱看起來十分有氣勢,接著另一頭的馬歇爾和夥伴分工合作,兩人抬著雲梯火速趕往目的地!



到達高塔後,馬歇爾和隊員合力將雲梯架在窗口下,用繩索將救援梯拉長,全部武裝爬上梯子勇往直前,一連串的救援動作既矯健又標準!



在馬歇爾埋頭演練的同時,女友莉亞也在不遠處,目不轉睛地盯著男友英勇的模樣,身旁還有一位熱心的隊員負責幫她解說。看著另一半在鏡頭前的認真演出,讓莉亞也感到與有榮焉。



然而,就在馬歇爾爬進高塔暫時消失的同時,站在頂樓的另一名隊員突然高喊了一聲,瞬間引起所有人注意,他接著拋下一面旗幟,上面居然寫著:「莉亞,妳願意嫁給我好嗎?」



狀況外的莉亞看到這震撼的一幕,整個人嚇到不知所措!原來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演練影片,但「男主角」確實是真的,只是莉亞想都沒想到,原來自己就是隱藏版的「女主角」啊!



下一秒馬歇爾就走出高塔,換下全身裝備的他拿著婚戒,走到莉亞面前單膝下跪求婚,此時莉亞已經感動到忍不住痛哭,畢竟這幸福實在來得太突然了~



而她沒想到的是,後面突然傳來一陣熱烈的掌聲,原來四位家人全程一直在遠方觀望,並見證了自己的幸福!





在所有人的「密謀」之下,馬歇爾總算順利完成這次的求婚驚喜。而事實上,親友們一直騙莉亞隔天才是男友的求婚派對,讓她誤以為自己事先已經知情,沒想到拍片現場才是真正的求婚,讓讓莉亞完全失去戒心。



由於拍攝結果實在太成功,就連馬歇爾自己也重複看了很多次,而當婚攝公司「TAustin Photography」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,就引發不少正面迴響,讓馬歇爾簡直無法置信,「我只是竭盡所能想給女友一個難忘的求婚,沒想到也感動了其他人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」



在2016年互許終生的兩人,也在今年升下了一個健康可愛的女寶寶,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,看起來真的讓人超羨慕啊~



不得不說男友認真工作的模樣真的很帥,也難怪莉亞會這麼驚訝了!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