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這隻小刺蝟剛吃飽飯後決定翻身休息一會,但沒想到要翻回來時…不管怎麼蠕動都無法翻回去! _-,

我們都知道,微胖是幸福的標示,但過胖可就不好了!不僅容易生病,甚至連一般的生活起居都有困難!向是影片中的小小刺蝟,因為前面才剛吃飽不久,再加上自己本身 ...


我們都知道,微胖是幸福的標示,但過胖可就不好了!不僅容易生病,甚至連一般的生活起居都有困難!向是影片中的小小刺蝟,因為前面才剛吃飽不久,再加上自己本身就有點肥肥的,所以連想要翻個身都翻不過來,不管牠多麼努力的蠕動,多麼用力的伸出爪子,卻還是抵不過自己一身的肥肉。









▼究竟,刺蝟到底能不能翻過身來呢?



▼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!



動物們肥肥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不過這麼說好像有點殘忍,因為刺蝟根本就超痛苦的!不僅要跟自己的肥肉拚搏,還要忍受小編無止盡的大笑,希望牠也別太在意趕快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都看到這隻可愛又可憐的小刺蝟如何翻身的吧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