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這隻狗狗發現小孩在水中遇溺時馬上跳下水勇救他…不過小孩獲救後卻是一臉被氣到無語的模樣! _-,

一隻好心做壞事的狗狗。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不僅能陪伴人類,還能為人類服務。許多品種的狗狗經過一定的訓練後可以擔當搜救、防暴、治療等方面的工作。下面 ...


一隻好心做壞事的狗狗。

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不僅能陪伴人類,還能為人類服務。許多品種的狗狗經過一定的訓練後可以擔當搜救、防暴、治療等方面的工作。下面的影片中的狗狗應該是受過溺水救助的訓練,誤把一名戲水的小朋友當做是溺水,強行把他拖到了岸上…









▼看到在水中的小朋友後,狗狗馬上游到了他身邊並咬住他的衣服。



▼小朋友被狗狗的舉動嚇住了。



▼狗狗從水裡把他拖到了岸邊。







▼一口氣拖上了岸,狗狗力氣真的好大呀。



▼他「獲救」後一點都不開心啊!



▼小孩的心裡一定很無奈!



你是不是也被狗狗逗樂了呢?狗狗真的是太有愛了,如果能夠分清戲水跟溺水的區別就最好啦。而且那個被救的小朋友真的是一臉的無奈,明明好好地在玩水,但卻被一隻大狗狗拖上了岸,也真的是夠了。分享這個有趣的影片給你的朋友們,讓他們也來看看這隻有愛的狗狗吧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