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

父親每月給姥姥2千,奶奶500,奶奶大鬧,父親含淚說出媽去世真相 _-,

父親每月給姥姥2千,奶奶500,奶奶大鬧,父親含淚說出媽去世真相我爸是家裡的老大,他小時候幫著奶奶一起養大了下面兩個弟弟。我爸和我媽結婚的時候,我爸就 ...


父親每月給姥姥2千,奶奶500,奶奶大鬧,父親含淚說出媽去世真相

我爸是家裡的老大,他小時候幫著奶奶一起養大了下面兩個弟弟。我爸和我媽結婚的時候,我爸就分了一間土房子,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,我姥姥陪嫁了媽媽一些衣櫃、桌子。

父親每月給姥姥2千,奶奶500,奶奶大鬧,父親含淚說出媽去世真相

但是我奶奶不喜歡我媽,甚至也不喜歡我爸,她更喜歡我的二叔和三叔。結婚後,我爸雖然跟奶奶分了家,但是還是挨在一起住。

那時候院子裡我爸媽曬黃豆,每次回來都會少了一半,後來我媽才發現是我奶奶偷偷拿走了。我媽很賢惠,知道這件事也沒說破,不想讓婆媳關係更加惡劣。

我爸媽結婚後有了我,一家三口的日子過得更苦了,為了改變生活,我爸借錢買了個貨車跟人學著拉貨。但是我媽在我12歲那年突然就走了,我爸跪在我媽墓前任誰也拉不走。

我媽走後,我爸更拚命的賺錢,我家條件好了很多,搬了新房子,還買了新車。我奶奶跟我爸的關係好像並不親密,那時候奶奶依舊從我家拿錢去補貼她另外兩個兒子,反而是我姥姥,每次還往我家裡送油米什麼的。

奶奶年紀大了,跟著三叔過,我爸每月給500塊錢,但是也給了我姥姥2000塊錢,這件事被奶奶知道了,她來我家又哭又鬧的。我爸當時被吵煩了,對奶奶吼出了我媽去世的真相,聽後我真是驚呆了。

原來在那年,我爸找人借錢買車欠下了不少債,連過年的時候我媽都想省著一些花,是我姥姥知道了一早趕來塞給我媽五千塊錢,哪知道被奶奶知道後,硬著把五千塊搶走了,說要給三叔去媳婦。

我媽急著給家裡還債,我爸那趟出車她非要跟去,誰也沒想到,我爸連夜跑車很疲勞,在一個彎路的地方,發生了車禍,當時我爸媽都被卡在了駕駛室沒法動彈,我爸流血過多暈了過去,我媽撐著救援人員來後央求他們先救我我爸,等我爸救出來後,我媽因為流血過多而死亡。

奶奶聽了這些話後嘆了一口氣,終於是有了愧疚之色。我爸對我說,看著我長大了,以後成家了,他也對我媽有交代了,也能放心去找我媽了。

原來我爸這麼多年來不再婚,就是因為放不下對我媽的感情啊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