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

25張讓大家第一眼看到都「誤以為是什麼命案現場」的瞬間斷電寶寶照片。 _-,

25張讓大家第一眼看到都「誤以為是什麼命案現場」的瞬間斷電寶寶照片。
嚇一跳後立馬噴笑!小孩子總是無憂無慮地過生活,無論是吃飯、走路、玩耍,他們總能盡情地撒野過後再立刻進入夢鄉,小孩子的世界很單純、沒有煩惱,所以任何事都 ...


嚇一跳後立馬噴笑!

小孩子總是無憂無慮地過生活,無論是吃飯、走路、玩耍,他們總能盡情地撒野過後再立刻進入夢鄉,小孩子的世界很單純、沒有煩惱,所以任何事都是那麼簡單,而大人們往往已經「回不去」那樣的單純生活,所以看到小朋友們無邪的表情總會覺得特別有趣。

日本的網路論壇上最近掀起了一股「小孩沒電了」的照片分享熱潮,引起許多網友們爭相分享,大家看到每個孩子「斷電」的樣子都快笑瘋了。

看來這盤面今天是吃不完了…

這如果不是夢到聖誕老公公就說不過去了啊。

25張讓大家第一眼看到都「誤以為是什麼命案現場」的瞬間斷電寶寶照片。

小妹妹妳的房間真的再走兩步就到囉。

媽咪說坐太久對健康不好,要多運動嘛…

不知道的人經過真的會以為是什麼命案現場。

這難道是舒展肩頸筋絡的新方法?

全世界最可愛的水母寶寶應該就是這隻啦。

這個光線照過去會被嚇一跳耶。

其實我是在幫忙收拾,順便模仿旁邊那個裸體的玩具。

我平常都是用生命在吃飯的。

芭蕾舞的基礎我是從小就開始紮根的。

每天必須的拉筋也是少不了的。

我早就叫爸媽別再走了,他們就不聽。

就算天塌下來也別叫我了。

內容未完結,請點擊「第2頁」繼續瀏覽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